來源:第一財經日報
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三發布報告稱,IPHONE 7是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最暢銷手機。該機構預測,一季度IPHONE 7出貨量為2150萬部,占全球智能手機市場6%的份額。
第二暢銷機型為IPHONE 7 PLUS,出售量1740萬部。
第三暢銷機型為OPPO收購R9s,出貨量890萬部。
三星 GALAXY J3出貨量610萬部,排名第四,三星GALAXY J5出貨量500萬部,排名第五。


2017年第一個季度剛過去不久,近日一則關于2017年全球智能手機銷量排行的報告則引起業內關注,值得注意的是,在Q1的ANDROID陣營中,全球銷量最高的單品并非來自三星、LG、華為等品牌,OPPO收購R9s憑借全球出貨890萬部的驚人銷量問鼎這一期間的安卓市場。
除了蘋果的IPHONE7及IPHONE7 PLUS外,OPPO收購R9s以全球出貨量排名第三的成績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安卓手機,而這一數字遠高于排名第四的三星 GALAXY J3(610萬部)及第五名的三星 GALAXY J5(500萬部)。
早在春節之前,OPPO收購R9s就推出了紅色版本,這一時間要遠遠提前與紅色版IPHONE7系列手機的問世時間,隨后在春節過后,收購R9s再推出了清新綠限量版,獲得了業內和消費者的廣泛關注,該版本正式發售時線上及線下渠道的搶購情況也極為火爆。去年,OPPO憑借R9系列產品拿下了2016年單品銷量冠軍的成績,今年憑借收購R9s目前的熱門程度,業內對OPPO蟬聯這一寶座非常有信心。


憑借對時尚潮流的敏銳洞察,OPPO在中旬發布了即將要推出收購R9s清新綠手機的消息,3月22日,OPPO為清新綠限量版手機量身打造的出微電影《看不見的TA之時間裂縫》正式上線,相信很多用戶已經第一時間看過了這部微電影。
2017年綠色成為時尚界都在關注的潮流色。在國際時裝周的秀場,在格萊美頒獎典禮上,在最新的大牌時尚香包上,我們都能看到綠色的身影。鑒于對流行趨勢的把控,OPPO在2016年底推出新年紅收購R9s之后,便開始進行“清新綠”收購R9s的調色,最終確定收購R9s清新綠限量版清新時尚的質感,想必會引起新一輪的手機配色潮流。
除了清新綠的時尚配色,收購R9s清新綠限量版手機延續了OPPO 收購R9s的設計,采用陽極氧化工藝處理的金屬機身,具有防刮耐磨、不沾染指紋的特點。在保證手感的前提下,更適合追求時尚審美的年輕用戶。據悉,OPPO 收購R9s清新綠限量版手機將于3月27日開啟預約,有興趣的用戶屆時可以進行預約購買!
早在此前OPPO曾在N1 MINI中就有珠光白、冰幻藍和青檸黃三個顏色的使用;R9發布紅藍配色的巴薩定制版手機也成為了球迷O粉的心頭好;之前大熱的“OPPO 收購R9s新年特別版”,更是與時尚第一刊《時尚芭莎》掌門人蘇芒聯合定制禮盒,時尚與口碑同樣值得稱贊。
據悉,《看不見的TA之時間裂縫》是OPPO為即將推出的OPPO 收購R9s清新綠限量版手機量身打造的微電影,影片中李易峰化身收購R9s清新綠限量版手機,隨時隨地陪伴主人,記錄主人的一切,智能的不像個手機。在微電影中,手機不再僅僅是冰冷的科技,而是貼心的小助手,成為主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這也是手機對于人的特殊意義。
而本次微電影《看不見的TA之時間裂縫》由金牌監制JOJO許月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黃進共同打造。黃進執導的電影《一念無明》獲金像獎8項提名。JOJO許月珍為《七月與安生》《如果 愛》《親愛的》等高質量影片的監制,其他班底成員攝影余靜萍,造型吳麗璐,音樂波多野裕介均為影片《七月與安生》制作班底。強大的制作陣容,可謂是集合了黃金時代的香港電影力量和新生代的電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