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相機,收購iphone,0920787688

繼 Q2 營收預測不理想 ,宏達電 上個月的財報營收 30 億元更是自 7 月的 61 億元腰斬,儘管 U11 與新機 A9s 規格不俗,面對三星 Note 8 與 iPhone 8 等強敵,似乎仍難以反擊並吃下市佔。之前 HTC 也曾多次傳出 VR 頭盔將出售給 Google,在 8 月營收慘淡加上近期代工 Google 親自設計的 Pixel 系列,手機部門出售給 Google 的傳言反而勝囂塵上。 以下原文《Google 欲收購 HTC 手機業務 Pixel 自己造》刊登於 PingWest,作者 LU,INSIDE 獲授權轉載。 有外媒發出消息稱,Google 準備收購 HTC 的手機業務,不過此消息並沒有得到任何的官方證實,因此還需要等候進一步的消息。 對於 Google 收購 HTC 手機業務的原因,主要是有兩點原因,第一是 Google 需要自己的硬體製造部門來打造 Pixel 系列手機,代工的生產方式有些制約 Pixel 的發展。第二則是 Google 將 Pixel XL 2 的代工交給 LG 過後, HTC 的手機業務會進一步的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