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收購手機,高價收購,筆記型電腦收購,電腦收購,高價收購筆電,筆電換現金,現金收購,筆電回收,筆記型電腦回收

為什麼要提到這兩種不同的策略?因為這兩種策略是矛盾而不相容的,你不能又想要獲取越多使用者越好,又同時限制你產品的觸及面,只吸引到目標的客群。

最近的一個例子就是Google Assistant,這是Google新推出的像Siri的手機語音助理,以Google人工智慧技術在整個業界的領先程度,我個人相信這應該是市面上最棒的手機語音助理。但同時,Google也自己開始做手機。問題來了:

請問Google應該把這樣優秀的軟體服務,當成一個賣點,來增加購買自家手機的誘因嗎?還是支援越多的手機越好,因為這樣才可以觸及越多的使用者呢?

一開始在推出的時候,Google大概是想要提供自家手機一個賣點,所以發表在自家出產的Pixel Phone上面。結果在五個月之後,又開放給所有Andorid廠商,只要Andriod是最新的兩個版本都可以使用,這就是策略選擇的游移不定:你只能在水平的,或是垂直的策略中選擇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