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之后,全面屏設計開始走入中低端手機市場,比如榮耀暢玩7X、360 N6 PRO等等。早前曾有多則消息稱,三星將把全面屏下放給中端產品,比如GALAXY A系列。而剛剛曝光的三星GALAXY A8+(2018)似乎滿足這一要求。
今日,微博網友@無底洞小分隊一組號稱是三星GALAXY A8+的亮屏真機照。諜照顯示,三星GALAXY A8+采用了三星收購收購S8類似的18.5:9全面屏設計,只是屏幕兩側并不是曲面效果,左右邊框略寬,屏占比似乎略低于三星收購收購S8,可以看作是三星收購收購S8直屏版。
與此同時,TWITTER網友也曬出了三星GALAXY A8+的背部照片,指紋模塊調整為圓角長矩形,且安放在了攝像頭下方。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稱,三星GALAXY A5(2018)和GALAXY A7(2018)均將配備2160*1080像素的顯示屏。不出意外,三星GALAXY A8+(2018)將有望搭載高通驍龍移動平臺或者自家EXYNOS 7系級處理器,3GB內存+32GB存儲,以及ANDROID7.0系統。


辟謠!三星收購收購S8系列將推“微軟版”?三星:不存在
實習編譯:王芳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據外媒12月4日報道,在三星推出GALAXY收購收購S8收購收購S8+以來,一直流傳著三星將推出“微軟版”收購收購S8的消息。這版的特別之處就是在手機連接WIFI時會自動安裝MICROSOFT系列軟件。然而,事實證明,這只是一場吸引人們從微軟商店購買手機的促銷活動。

早在三星的發布會上,發言人稱,“當三星GALAXY收購收購S8和GALAXY收購收購S8+微軟版連到WIFI時,用戶將體驗到微軟客制化服務,即這種定制可以確保客戶在OFFICE、ONEDRIVE、CORTANA、OUTLOOK等微軟應用程序中擁有一流的生產體驗。”
考慮到很多人青睞微軟的各種生產力軟件,三星這一舉動并沒有什么錯。事實上,從微軟商店購買的手機與其他地方購買的手機完全相同,不需要的軟件也可以卸載。
可是在半年后的今天,三星對此事進行了“嚴肅的澄清”,聲稱并不存在微軟版GALAXY產品。三星的一名代表接受采訪時表示,“微軟的在線和零售商店的確出售有三星GALAXY收購收購S8收購收購S8+和NOTE8,而這些手機將會為用戶提供獨一無二的微軟體驗,確保其用戶,特別是中小型企業業主擁有一流的生產體驗。”同時說,“不存在任何一個‘微軟版’的三星GALAXY產品。”
雖然不清楚三星希望在這一次聲明中實現什么,但確定的是收購收購S8不存在微軟版。(實習編譯:王芳 審稿:李宗澤)


三星首先將全面屏的概念用在了旗艦產品GALAXY S/NOTE系列上,配合柔性OLED,創造出了全視曲面屏的概念,目前仍舊是獨一份。

不過,一直有傳言稱三星將把全面屏下放給中端產品,比如GALAXY A系。

近日,微博網友曬出了型號顯示為GALAXY A8+(2018)的真機圖,顯示這是一款同樣18.5:9設計的產品,基本可以看作收購收購S8+的直屏版。
不過,左右邊框看起來并不是很窄,盡管做了直屏,三星并沒有充當起工業設計“教科書”的角色。
另外,老外也曬出了A8的背部照片,指紋模塊調整為圓角長矩形,且安放在了攝像頭下方。
從定位來看,GALAXY A8會搭載驍龍660或者EXYNOS 7XXX級別的芯片,最高6GB運行內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