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收購手機,高價收購,大台北收購,高價3C收購,高價平板買賣,專業收購,門市收購,通訊產品高價收購

收購手機,高價收購,大台北收購,高價3C收購,高價平板買賣,專業收購,門市收購,通訊產品高價收購

 

當然 Google 此舉也可能讓其他合作廠商跳船,如華為與 Amazon 合作,三星電子一直在打造自己的作業系統。彭博分析,雖然 Pixel 一季大概只賣出 55.2 萬支,但是每賣出一支就可以減少網站流量成本 (TAC),即 Google 付給蘋果與其他搭載 Google 搜尋服務硬體廠商的成本。但分析師認為,未來 Google 花在硬體支出的成本也會增加,勢必會損害企業利潤。

Osterlo 今天在 Google 部落格上發文細數 Google 去年推出的硬體產品,並表示對未來 20 年的產品還有很多靈感,為人們打造更多美麗的日常生活產品是一趟旅程,Google 將會展開長期投資。這是收購宏達電手機事業群的原因,宏達電工程師將納入 Google 硬體部門底下。

宏達電和 Google 具有長達十年的團隊合作歷史,包括第一款 Android 智慧手機 HTC Dream、2010 年的 Nexus One、2014 年的 Nexus 9 平板電腦,以及去年第一款 Pixel 智慧手機。 Osterlo 表示,「Google 硬體業務才剛剛開始,未來將專注建立 Google 核心功能,同時打造一個產品組合為人們提供獨一無二的愉快體驗,只有透過將最好的 Google 軟體如 Google Assistant ,與精心設計的硬體結合在一起才能實現。」